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①

看文前:甜饼来一发

            第一次写文请多见谅
             
             HarryxEggsy.  MycroftxSherlock

            以及AU 和不可避免的OOC_(:_」∠)_

第一章   

        伦敦的天气一如既往的灰暗潮湿,绵绵的细雨更助长了这城市角落的黑暗。

    “……Eggsy,你个女表子养的……你他女马明天不回来,看我怎么弄死你妈和你妹妹……shit……”Dean的声音渐渐远去,小巷深处爬出了两团矮小的黑影。

“shit!!要不是因为你的狗屁实验,我还不至于被打一顿……嘶……”

“要我说,主要怪你手不够快。你要再快一点,那头猪就不会发现了。”

“偷他的宝贝手枪,他怎么发现不了!现在怎么办,他妈的要弄死我妈和我妹!”

“……先去我家吧,我哥应该能解决你的问题……”

“……希望你这次能靠点谱。”

两团黑影相互扶持着,踉踉跄跄地离开了巷子。

———————————————————————————

        Holmes宅的壁炉燃着,熊熊的火焰驱走了潮湿的寒意。Mycroft站在壁炉前,端着酒杯,质询着可怜的管家:“Fred!你可以告诉我Sherlock究竟去哪了吗?介于你对职责的疏忽,我得考虑你能力是否能够达到Holmes家管家的要求……”也就在这可怜的年轻人即将被逼哭之际,Sherlock的出现拯救了他。

        “Mycorft!快来帮忙!”Sherlock大喊着破门而入,湿漉漉的两人在柔软的地毯上踩出一串鞋印,弄得大厅泥泞不堪。

        Mycorft匆匆走到自己糟心的小恶魔旁,接下了昏迷的少年塞到管家手里,“Sherly,你又跑到贫民窟去了,还带回来一个平民。”操心的兄长接过女仆手中的毛巾,擦拭着那一团乱的卷毛。

        “Sherly,我不再管你又用了什么小花招赶走了新的家庭教师,但明天你必须……”

        “行了……别老摆出一副“哦,我那顽皮固执的弟弟总是爱玩些可爱的小花招来捉弄他可怜的哥哥”的面孔,你没说够,我都要要听吐了。”Sherlock一把夺过毛巾,狠狠嘲弄了恶魔一番,便转身离开了。

        “老爷,少爷的客人……”Fred慢慢凑到了Mycorft身旁,忐忑地询问。

         Mycorft凝视着那湿漉漉的卷发进了房间,才回头看向他的管家,“安排医生去看一下,其余的事…你不需要我再提醒吧。”

        “是的,老爷”Fred默默退下,在角落抹了把辛酸泪,暗自担心夹在这对兄弟之间自己能否寿终正寝。妈妈,我想回家〒_〒。

        而对于正在忙碌于第一线的医生和女仆的腹诽,管家先生只表示心累,我要睡了。

———————————————————————————

        霪雨连绵不绝的日子终于暂缓,伦敦迎来了少有的晴天,Holmes宅也迎来了一位客人。

        一大被迫从柔软的床上挖起来的中二卷毛少年拉着脸,打量着这位被恶魔念念不忘多年的好友。

        高级马车,低调且昂贵;定制套装,整洁崭新;袖扣,领带,眼镜,打上适当鞋油的牛津鞋,一丝不苟的发型……哦……又一个古板固执糟糕的恶魔…简直要人命……

        “早上好,Mycorft。”Harry上前与多年未见的好友拥抱。

        “早上好,Sherlock。不用惊讶,一个哥哥他总是爱念念不忘他的 little boy 。”Sherlock与Mr Hart握手时,适当流露出来惊讶的神色。Good job,Sherlock,应付完这个老顽固就去找Eggsy。

       “哦,我就不打扰你们的叙旧了,我还有些事需要处理。”Sherlock又指了指Fred,“我让Fred送些茶点来。”飞快地说完后,便以礼仪允许的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大厅。

       “说实在的,Mycorft.”Harry转身望向Mycorft,带着促狭的笑意,“他真是像极了你亲爱的小妻子。”

         “老友,别嘲笑我。你对你的little boy做了什么,我可不是一无所知的。”

          “有些事我们还是在书房慢慢谈吧。”

          “当然,对于My little boy 的成人礼还是要慎重些的,不是吗?”

———————————————————————————

     TBC

明天要考试,我还在晚自习一点一点码字出来   ,也是累成狗。文笔渣,求轻喷。╯﹏╰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