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7)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7)


1.AU背景,大家长的痴汉演进史。

2.莫要追究细节,作者只是个写傻白甜的傻白甜。

3.他们是属于彼此的,而bug全是我的。一切被拉低的逼格也是作者的错。嘤嘤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ggsy脸上挂着营业的微笑看着得意洋洋的卷毛走进店铺,在心中痛哭嚎叫:这个家伙怎么来了?!

 

从来不关心穿着,只会在每个季度初等专人上门量体定做的Sherlock怎么会一个人跑到他绝不踏足的裁缝店呢?

 

厉害的侦探必然会有一位助手,从小就决定成为一名侦探的Sherlock早就认定了这条真理。

 

然而,哪怕是聪明到脸超长的Sherlock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千挑万选出的助手居然早早就被人预定了。

 

小伙伴见色起意和老男人走了,Mycroft忙着做他那“小小的政府人员”,没有人斗嘴消磨精力的Sherlock把满腔的搞事热情倾泻在如何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上。

 

女仆第36次为不该出现的东西尖叫晕倒,被疯狂揭露隐私的管家陷入崩溃后,无聊到抓狂的Sherlock冲进了兄长的卧室。

 

Mycroft并没有管在门口像只暴躁猫咪的弟弟,慢条斯理在镜子前套上外套。

 

“无聊!无聊!!真的太太太无聊了!!”

 

Sherlock裹着深蓝色的丝绸睡袍,迈着长腿焦躁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一副要把地毯踩秃的架势。

 

“咳。”

 

Sherlock机敏地顿住脚步,转头看过去。Mycroft轻抬手腕,让弟弟看清手上的东西。

 

“我!不可能帮你按袖扣的!!”

 

“我昨天刚收到一份裁缝店的邀请函。”

 

“……”Sherlock别别扭扭地拿起湖绿色的袖扣,扯过大魔王的袖子快准狠地按好。大魔王满意地理了理袖子,指了指一旁的桌子。感觉自己吃了大亏的Sherlock抓起邀请函,风一样地迫不及待地冲出了房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独此一位的大侦探决定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到裁缝店找找放了自己鸽子的(曾经)预定助手的麻烦。

 

当侍者上前询问:“先生,请问您选哪一位裁缝为您量体?”时,湖绿色的眼睛装模作样地扫过几位学徒,脸上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满带恶意地说:“就那位腿短的裁缝吧。”

 

Roxy担忧地目送Eggsy僵着脸引导一脸挑剔超难满足的顾客前往量体室。恨不得Eggsy丢个大脸的Charlie则面露嘲笑道:“那小子完了,那个顾客看样子就不好招惹。哈,一会儿不会哭哭啼啼地跑出来吧,哈哈哈。”

 

“闭嘴,Charlie。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Roxy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被认为正被顾客挑剔到哭泣的可怜Eggsy,正插着腰睁大眼睛盯着顾客发出质问:“Sherlock,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哦,这里是我不能踏足之地吗?”Sherlock抬高下颌,眼睛下撇。

 

“闭嘴,Sherlock。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Eggsy趁机把软尺套在Sherlock的脖子上,量了个领围。

 

“我只是来瞧瞧我逃跑的助手。”

 

“逃跑的助手?你说的是我?”Eggsy拉长软尺,量好手臂的长度。

 

“当然。”

 

“你可从来没有提过这个。”

 

“要是我提了,你就不当这个裁缝了?”

 

“Sherlock,你知道的我想看看我爸爸以前是怎么工作的。”Eggsy停下手中的的活,等Sherlock转过身,好让他量一量腰围。

 

“别废话。比起你没什么印象的老爸,要不是老男人你会来裁缝店?”Sherlock不屑地一笑。

 

被揭穿真面目的Eggsy并不脸红,“看来你哥最近忙得快顾不上和你斗智斗勇,不然你有这闲情逸致来找我麻烦?嗯?”

 

弓着腰的Eggsy与Sherlock的视线在全身镜中相交,两人脸上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

 

“祝你如愿以偿。”

 

“你也是。”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