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6)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6)


1.AU背景,大家长的痴汉演进史。

2.莫要追究细节,作者只是个写傻白甜的傻白甜。

3.他们是属于彼此的,而bug全是我的。一切被拉低的逼格也是作者的错。嘤嘤嘤。


Eggsy挂好大衣,Harry把他带到二楼的衣物间。在拥挤的公寓里仅拥有一个胡乱塞着几身运动服的狭小衣橱的Eggsy,在面对宽敞明亮的房间,收纳整齐、逐一排列的衣物时,对精致绅士的敬意油然而生。

 

“根据我多年(与Merlin斗智斗勇)的经验,初次测试大多是考察你们对于常用布料的了解。”Harry用手拂过几件衣服,“虽然其他人早已接触过大多数面料,但我相信你一定拥有一双巧手。”

 

看着拂过衣服,侧身微笑的Harry,Eggsy咧嘴笑道:“当然。”

 

混迹街头十来年的Eggsy娴熟的手上功夫常遭到那些所谓上流人士的白眼,但他本人对养活自己的小本领可是自信得很。

 

Harry递来一本册子,“这里是我多年前整理好的布料册,你可以对照着来摸出我的衣物的布料。”

 

Harry退到门旁,对呆愣的Eggsy说:“抽屉里还有些其他布料的衣物,你也可以打开看一看。”

 

目送Harry潇洒地推门而出,Eggsy转而看向房间,暗下决心:我的衣服会挂满这里的。

 

Eggsy对Harry所说的“抽屉”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他随手拉开了一个抽屉,惊喜地发现果然是Harry的内裤。看来Harry并非传统到不穿内裤仅靠长衬衫遮挡的老派绅士。

 

Eggsy没敢伸手随意翻动,只是歪着头快速地瞥了一眼,看到除了普通棉质,还有光滑的丝绸和带有透明感的棉纱线织物。

 

一股热气下窜,Eggsy红着脸合上抽屉。想了想,又拉开,忍不住伸出了罪恶之手。

 

凭借自己巧妙双手和强大记忆力,基本能够辨别册子上的所有布料的Eggsy终于有惊无险地通过了考核。虽遭到Merlin的一顿臭骂,但看着被痛批又被逐出的艾米丽,幸存者们仍是心怀庆幸。

 

正式进入培训,活力四射、头发茂密的青年们遭遇了来自中年秃头男性的打击报复。

 

基础薄弱的Eggsy开始了炼狱一般的学习日常——白天承受毒舌教师的小班化教学,晚上接受切开黑教师的贴身补习。

 

Eggsy拿着块一尺见方的布一边愤怒地缝扣子,一边疯狂地腹诽上流社会对于花样和手缝的热爱。

 

等到Eggsy快用扣子钉出个星空,训练进入到了刺绣。

 

Harry将一小筐白色布料放在濒临抓狂的Eggsy面前:“Eggsy,我这儿有些东西需要刺上我名字的缩写,你还可以增添一些花纹。”

 

Eggsy抱起小筐翻了翻,认命地坐下做起了女红刺绣。随着Eggsy的手指肿起,手帕绣得七七八八,Eggsy一探手,摸到一件不一样的东西。

 

内裤!Harry的内裤?!

 

惊呆了的Eggsy顶着一颗冒烟的头仍不忘攥着手。他不敢细想这是失误还是蓄谋已久,埋着头快速又工整地绣好,塞到筐底。一鼓作气地敲开书房门,把小筐一股脑塞到Harry手里,不待Harry回话,自顾自的道了晚安,窜回了卧室。

 

Harry抱着小筐,看着落荒而逃的Eggsy,忍不住笑着翻了翻布料。

 

哎呀,看来有点太快了。

 

 

 ————————————————————————————————

过五关斩六将的学员们经过几轮淘汰所剩无几,今天他们又面临新的挑战。

 

已经初步学习并互相实践过的学员们,他们将实践为客人测量数据。一个优秀的裁缝不仅要量出精准的数据,还要提供能使客户满意的服务。

 

Eggsy擦了擦掌心的汗,偷偷地瞥了一眼Roxy,她攥着拳,紧张地等待着客户的到来,

 

随着一声门被推开的轻响,提前选好的、也的确是真实客户的一日模特走了进来。

 

Eggsy看着身材高挑、头顶卷毛的来者,心中不禁哀嚎,怎么是他?


——————————————————————

当然,胆小的“单箭头”Eggsy根本不敢偷拿内裤,

他只是摸了摸。

hhhhhh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