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⑤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⑤


1.AU背景,大家长的痴汉演进史。

2.莫要追究细节,作者只是个写傻白甜的傻白甜。

3.他们是属于彼此的,而bug全是我的。一切被拉低的逼格也是作者的错。嘤嘤嘤。



Harry目送气冲冲的melin推门进入房间发出了一声喝令,细细碎碎的讲话声消失了,只听见Melin千篇一律地恐吓。

 

“好了,女士和先生们,请安静。”内心愤怒的Melin抱着自己的板子,眼刀狠狠刮过站在边角的eggsy。哼,腿短的柯基。

 

“你们参加的是自1700年便为皇室贵族上流社会提供最高级的服饰的Kingsman的学徒候选人考核。在这里你们将接受最严格的训练,只有最优秀的人会被留下来。”


Merlin指向左侧的桌子,“领好你们的工作服,绣上自己的名字。明天你们将有一个测试,希望你们能获得一个好成绩,不合格的人会离开这里。”Eggsy感觉光头说到这里好像剜了他一眼。


“好了,解散。”Merlin潇洒地转身走了。


  学徒们纷纷取了工作服,拿起搁置在一样的针线,绣起自己的名字。

Eggsy拿起说是工作服实际就是围裙的家伙和针线,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嗨,我叫Roxanne Morton,你叫我Roxy就好。”,金发的少女凑了过来,“看起来你不太会,需要帮忙吗?”


“那真是太好了,谢谢你,Roxy。”Eggsy感激地看着她,“我叫Gary Unwin,朋友都叫我Eggsy。”


“哦,egg”高瘦的男生尖酸地挖苦Eggsy,“瞧瞧你,你可以站着量尺寸了。多棒呀。”


Roxy扬起眉毛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闭嘴,Charlie。别给Arthur丢人。”


————————————————————————————————


最终Eggsy在Roxy的帮助下绣好了自己的名字,感激地告别了她。

 

Eggsy坐在休息室盯着冒着热气的红茶,心乱如麻。


Eggsy万万没有料到欢天喜地上学去,老师是一个喜欢恐吓的光头老男人,还啪地甩下一句我们即将进行开学摸底考试,不及格就给劳资滚回家不要来了。


Eggsy早就意识到自己追求Harry的道路是过程坎坷曲折但前途是光明的,但没有想到这还没有开始的暗恋即将夭折于一次摸底考试。  


“Mr.hart,你的柯基在楼下休息室等你,请尽快领回你的宠物。”Merlin举着咖啡小啜了一口,“不怕小egg跑了?”

  

“是Eggsy,Merlin。不要因为嫉妒别人浓密整齐的头发,而针对他的身高。”Harry将桌面上的东西归好,锁上抽屉,“如果你很闲,不如帮我把那件礼服做了。” 


Harry穿好外套,对着镜子理了理,“对了,我最近很忙,不要给我安排太大的工作量。”


Merlin目瞪口呆地看着潇洒离去忙于养成的家伙,决定加大摸底考试的难度。  


  由于Eggsy基础比较薄弱,Harry决定对他进行一对一冲刺训练。Harry为Eggsy总结了一本厚厚的册子,其中囊括了高级定制的多种知识,以及一些基础手法。


  显然在这种零基础应试,尤其是睚眦必报的出卷人私自加深难度的时刻,需要紧急的对策。聪慧过人的Harry在下楼的短暂时间已经想好该如何一对一训练了。 


  焦虑的Eggsy在休息室里急得团团转,推门而入Harry解救了可怜的地毯,也解救了这个茫然的狗狗。


“不要感到慌张,Eggsy”,Harry展开了挂在臂弯的大衣,“来,试试它。”被绅士笑容迷惑的蛋西晕乎乎地投向他的怀抱。Harry看着Eggsy直直扑来,顺势收起大衣,拥抱住了他。


“该穿上大衣,回家了,Eggsy”,Harry揉了把埋在腰间毛茸茸的头发,感受到腰间的手臂紧了紧,又轻轻地拍了拍Eggsy,“起来吧,小egg,该回家学习了,我想你应该是满怀热情的。”


Eggsy松开了手臂,在Harry的帮助下穿上了大衣,埋着头两步并一步溜出了休息室。


Harry并不理会还在大厅忙碌的同事揶揄的眼神,优雅地道别,去找在风中等待他的柯基犬。


  显然白发苍苍但眼力仍旧毒辣的老裁缝看穿了一切。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