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Hartwin] King Arthur选妃记(三)

【Kingsman】[Hartwin]  King Arthur选妃记(三)

       候选人们穿着统一的连体训练服赶到集合地点,却尚未见到Merlin的出现。但见楼前摆放着数只笼子,每只笼子里都有一只有着柔顺毛毛、粉粉肉垫的喵。    

       “哦,天哪~太可爱”一向以精英干练示人的Roxy忍不住蹲下摸了摸直愣出笼子的猫爪。

       “(*≧▽≦*)”Eggsy已经默默地揉捏起粉嫩肉垫。

       “咳咳”不知觉时,Merlin出现在了二楼的露台上抱着自己心爱的板子,“女士、先生们,一位合格的Guinevere应具备随机应变、力挽狂澜的能力。为了锻炼这点,如你所见,我们准备了许多猫咪。他们是你们的任务内容,也将是你们的伙伴,希望你们好好对待。各位请挑选你的猫咪吧。”

          Eggsy仔细挑选了一只软乎乎的有着一圈毛领的猫咪,Roxy选了一只白色的猫咪。

       “嗨,Roxy” Eggsy喜滋滋抱着自己的猫向Roxy怀里猫咪努努嘴,“你那是什么猫?”

       “暹罗~”Roxy微微低下头亲了亲毛毛的额头,小小的猫咪发出细细的咪叫。

       “哦……”那是什么品种? 

          Eggsy忍不住向Roxy炫耀,“我的布偶漂亮吗?”

       “布偶?”Roxy含幸灾乐祸地冲Eggsy摇摇头,年轻人哪,太天真。

       “不是布偶?那是什么?”

       “应该是缅因。”

       “那是什么?” Eggsy露出了震惊的表情,“难道他以后不会毛茸茸萌萌哒吗?”

       泫然欲泣的蛋西,令Roxy产生了浓浓罪恶感,“他当然会毛茸茸萌萌哒。”

       Roxy看着欢天喜地离开的Eggsy,想到Merlin顺带着公布的猫咪跑步的任务,噫,心疼蛋西三秒钟。

       于Eggsy而言,每天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训练结束回到宿舍,洗去一身臭汗后把脸埋入Milk的毛肚皮。Eggsy渐渐地发现Milk越长越大,远远超出布偶的体型……毛肚皮也越来越毛茸茸了~~

       虽然当Roxy的猫咪吃一个罐头时,Milk吃了2个还顶着罐头瓶讨食,但这只是甜蜜的小烦恼啦~~

 

 

       又是一次负重越野,只不过这次特殊的是候选者们需要带上他们的猫咪。Eggsy牵着Milk从查理身边跑过,很不幸的是这位唯我独尊先生的猫女士毫不关心饲主的任务,她直接蹿没了。

       当路程进行到大半,猫咪们纷纷罢工。Roxy当机立断,伸手一捞,把猫塞到怀里。Eggsy看了看,也将猫咪塞入怀中,加速跑向终点。

       Eggsy奋力跑到终点,瘫倒在地,Milk喵喵叫着从蛋西衣服里爬出,乳白的长毛东倒西歪。

       第一个到达终点的Roxy笑着走到Eggsy身边,想要抱起Milk。越野跑后,脱力的罗妹子差点一头栽到地上。

       Roxy敬佩地看着已是咸鱼一条的Eggsy,勇士啊……

 

 

小剧场1:公主Merlin

       Merlin抱着板子翩翩然出现在露台,“我是这个王国最美丽的公主。”他抬起右手一撩耳边的空气,“勇士们,展示你们的英勇吧!只有抓住最凶猛野兽的英雄,才能够获得我的青睐~”

“……………………” ( ̄^ ̄( ̄^ ̄( ̄^ ̄)

 

小剧场2:关于起名

       Roxy远远地看见Eggsy坐在长椅上,腿上放着他心爱的小“布偶”猫。

“蛋西,干嘛呢?”

“我在想该给奶猫起什么名字呢?你说J.B怎么样?”

略懂中文的罗妹子低头看了看猫,猫一脸生无可恋

 

 

感觉会有不少BUG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