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Hartwin] King Arthur选妃记(二)

【Kingsman】[Hartwin]  King Arthur选妃记(二)


      冰凉的水从地板缝隙中溢出并飞速地漫过了床铺,Eggsy仓促地从床上爬起,抓着天花板边缘,试图凭借多年体操内功,让头保持在水面之上。然而颤抖的双臂告诉他一个残忍的事实——他变胖了。


      仅仅几秒,水漫过了天花板。Eggsy现在希望的是他在海军锻炼出的肺活量足以支撑他逃过此劫。

      他向大门游去,脚抵住门,双手发力使劲一拉,门丝毫不动。果然被锁死了,这变态大光头是要逼死人啊。Eggsy内心腹诽,转过身,双脚在门上借力一蹬,游向镜子。

Eggsy敢以他在警局八进八出的丰富经验(当然他也就是这么打个比方,他可不止是八进八出了)打包票,这个镜子绝对是双面镜。现在那个光头老男人肯定暗戳戳地躲在镜子后黑暗的角落里,嘲讽鼓着腮帮子费力蹬划着四肢的他像只惊慌失措的牛蛙。

      Eggsy打破了那面双面镜,拯救了一群被邪恶老巫师困在水中只能利用坐便器呼吸空气的少男少女。Eggsy随水涌入小房间,看见Merlin“小子我迟早会搞死你”的暴漫脸,憋得铁青的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狰狞的笑容。

      还未来得及庆幸自己死里逃生,就被告知一名参与者死亡的少年少女沉默地进入了KINGSMAN为他们准备的真正的宿舍。Eggsy冲过热水澡,擦拭着终于不再打颤的身体,坐到床边,看着一个个黏在水池边快要把自己牙龈都要刷烂的家伙,毫无同情心躺到床上入睡了。当然他还是狠狠感慨了一下。

      想想真是可怕……呼吸马桶里的空气……幸亏自己凭借丰富经验打破了镜子,假如那点空气消耗掉了,马桶倒吸……恶……

      Eggsy拥紧被子,软软的棕发在枕上摩蹭,侧躺着蜷起身子。他很快沉入梦乡,在梦里那是静谧森林中一片幽静的湖泊,一只小船载着绅士和淑女在湖面上轻轻飘荡。微风吹皱湖水,也吹起少女的松软的发丝;阳光穿过森林里茂密的枝叶,照在少女的身上,纤细的腰肢,白皙的肌肤,翠绿的瞳孔……Eggsy看着少女微笑着亲向了身侧的绅士……

      HARRRRY!!!! SHIT!她怎么敢亲我的Harry!!! 

或许是Eggsy这梦境主人的强大怨念,突然电闪雷鸣,天降暴雨,湖面上掀起大浪打向孤零零的小木船,冰冷的湖水打在绅士和少女身上,然而可怜的贵族少女只能提着裙摆一边惊叫一边徒劳地舀水。

      Eggsy看着少女狼狈的泪水涟涟的脸,桀桀桀地怪笑起来……WTF?!!那个少女怎么长着他的脸?? !!!

      Eggsy惊吓过度,从梦中醒来。他惊魂未定地抱着被子坐起,右手感到一阵刺痛。Egg抬起自己的……自己英雄救……救……人的右手怎么成这样了!这圆鼓鼓充血黑紫的是什么玩意?!

      可怜的刷了大半夜牙的Roxy一大早就看见了咧着嘴傻笑向她招呼着一只黑紫物体的蛋西……

      她忍不住回了一个血淋淋的微笑……
—————————————————————————————————————
惊觉自己已经失踪一年了……可怕……倍感羞愧,赶忙码了一点。
蛋西的发色和眸色我查了查,但还是不太确定。
文笔不佳,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