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④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④

 
 1.AU背景,大家长的痴汉演进史。

2.莫要追究细节,作者只是个写傻白甜的傻白甜。

3.他们是属于彼此的,而bug全是我的。一切被拉低的逼格也是作者的错。嘤嘤嘤。

 

Eggsy垂着头安静地坐在角落里,不时侧首偷窥着靠在椅背上阖目小憩的Harry。被美色迷昏头的男孩痴痴地凝视着Harry,却不料和他对上了视线。蛋蛋心里一惊,窘迫地埋下了头。


Harry看着Eggsy逐渐红了的耳廓,忍不住轻笑:“Eggsy,怎么了?”


“没……没…什么…”


就在绅士的笑容越来越大,男孩窘迫地脸越来越红的时候,司机先生打破了这样粉红满满的氛围。


“先生,到您的住宅了。”


Eggsy抬起头,看见了一座别致的白色别墅,心中忍不住冷哼。


哼,有钱人。


“Eggsy,下车吧。欢迎来到我的家。”


绅士为他打开了车门,体贴地把手放在车门的框上。


Eggsy看着Harry,不禁又红了脸。


 该死的老男人!


天色已晚,Harry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他的房子,就催促着Eggsy洗漱入睡。


Eggsy泡在浴缸里惬意地享受,Harry的声音突然在门外响起。


“Eggsy,我拿了崭新的衣物过来。不过我实在没有找到新的浴袍,就拿了我的,如果你介意……”


“不会!”Eggsy猛地从浴缸里坐起,带起哗哗的水声。


“……”Harry看着玻璃后朦胧的人影不由暗自叹息。


 “哦……我……恩……我不介意的。”Eggsy又闹了个大红脸。


 “好的,Eggy。我先休息了,晚安”


 “……晚安。”


Eggsy伸着手颤巍巍地拿起了浴袍凑到鼻下深深一嗅,露出了传说中深陷恋爱的甜蜜笑容。Eggsy看了看其他的衣物,不由扼腕,Harry家怎么这么多新衣服呢?Eggsy再三犹豫,毅然地披上了浴袍,拿着其他的衣服一路窜回房间。


 ——————————————————————————————


一早起来便享受了Harry Hart手作典型英式早餐的Eggsy精神十足地踏上了前往Kingsman的路程。


 “Kingsman, 位于英国伦敦 Savile Row的一家裁缝店, 从1700年代起便是贵族名流的礼服来源, 1850年代曾服务了无数王权富贵。 一战后许多贵族将财富集资给Kingsman, 希望成立一所不同于一般店铺的裁缝店。店内只有首席裁缝拥有的代号取自于亚瑟王时代的圆桌骑士,共十三人。每人可以拥有自己的学徒。”


 “Harry,那你有代号吗?是什么呢?”


 “Galahad。”


 “那我会是你的学徒吗?”


 “Eggsy,每位学徒都要先参加集体的训练选拔,只有通过测试才有机会成为首席裁缝的学徒开始真正的学习。”


Eggsy跟着Harry进到了店里,穿过大厅,看到了一个拿着板子站在一个房间门外的光头绅士。


 “进去吧,Eggsy。”

 

Eggsy几步走到了门旁,回头看了看Harry。看到Harry微微颔首,Eggsy深呼吸用力推门进了房间。


 “Harry Hart 你真是够了。”Merlin瞥了一眼,“现在又不是曾经完全封闭的训练,晚上就回去,不要露出依依不舍的表情。”


 “你只是羡慕我罢了。毕竟光头不是一个是欢迎的特点。”


 “……我会好、好、对待你家EGG的。”


 “虽然你是我的朋友,但是有失偏颇并不是好事。我对Eggsy有足够的信心,不需要你的帮护了。”


 “……Harry Hart,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