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③

失踪人口回归,虽然木有人在意这一点=_=


1.AU背景,大家长的痴汉演进史。

2.莫要追究细节,作者只是个写傻白甜的傻白甜。

3.他们是属于彼此的,而bug全是我的。一切被拉低的逼格也是作者的错。嘤嘤嘤。


        书房内的谈话仍在继续,不过很显然地是裁缝占了上风。

        “我不得不说,Mycroft,你腰围的尺码又变大了。你是在追求海象般的富裕官员的形象吗?”

        毒舌的Mr.Hart一边整理着尺码和资料,一边吐槽着好友的体重。

        “你必须限制甜食了,为了你的体型和发际线着想。不然的话,Merlin就是你的未来。哦,不,至少Merlin还保持了不错的身材。”

         Mycroft整了整袖口,默默压下被戳中痛处的怒火。

         冷静点,为了Sherly和我的情侣装。不要为这点毒舌而对这段友情绝望,想想可怜的Merlin。

         “相对于你家男孩各项偏瘦的数值,Eggsy的体格才是正常的。”

         “需要讨论一下男孩们的身高问题吗?”

         “…………”


———————————————————————————


        “Egg,你看地上粪便的痕迹”Sherlock拿着树枝戳了戳,“很明显地便可以推断出……”

        “NO!!!!!……我不感兴趣!一点也不!!”Eggsy皱巴着一张脸,“放下你手里的树枝!!让那粪便离我远点!还有不要叫我egg!”

         可怜的Eggsy小小年纪便开始便担忧自己的发量了……

         “少爷,Unwin先生,下午茶的时间到了。”

        神出鬼没的Fred突然出现在了传说中的秘密基地,这使Eggsy对卷毛的隐私空间的存在与否产生了怀疑。

        “我才不要和大魔王一起。”

        “那……我……”

        “也不许去!”

        “……”

        “那我便回复给老爷了。”

         看着管家踽踽而行的背影,卷毛不禁伸出了尔康手。

         “等等。Fred,今天有什么甜点?”

         “芝士三明治,巧克力松饼和草莓水果塔,配上祁门红茶。”Fred敬职地转身回答。

         “既然这样,我就勉为其难地去一下。”

Sherlock微微昂首,露出了个矜持(傲娇)的表情。

         当Eggsy和Sherlock灰头土脸地到达花园,且在红茶与甜点交织的甜蜜香气中,看到两位翩翩绅士身着燕尾服坐在圆桌旁,小啜着温热红茶等待着迟迟而来的两个男孩。

        Harry微微侧首看到头发上还挂着草叶匆忙的Eggsy,嘴角忍不住勾起了弧度。

        Eggsy满脑子里只回荡着,“他笑起来真好看真好看,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他这一晃神便晃到了马车上。

        “Eggsy,今天天色已经晚了,所以……Eggsy?”

        “……嗯?!先生,有什么事?!”

        “今天天色已晚了,晚上就先住在我家,你不介意吧?还有以后叫我Harry就好。”

        “哦,好的,Harry。”

        Harry看着Eggsy傻笑地样子虽说无奈,但心底其实暗自窃喜(暗搓搓地爽哈哈哈)。

      


———————————————————————————

         _(:_」∠)_失踪人口磨磨蹭蹭终于打出了一点,关于下午茶也稍微查了点儿资料发现了有趣的梗。手生地几乎记不住自己之前写了什么,人物性格也抓不住了,嘤嘤嘤。

        其实我在想还有人看我写的东西嘛(ಥ_ಥ)唉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