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散漫人呐

【kingsman/Sherlock】〔哈蛋 麦夏〕My Little Boy ②

1.AU背景下,两个大家长的痴汉历程。

2.OOC警告,最近失眠状态不佳,人物把握或许偏差。请见谅。


第二章


        Eggsy难得享受了一场好眠,可以躺在五岁后便不再干燥柔软的床铺里,没有Dean的叫骂,没有母亲的哭泣,更没有绝望的、腐烂潮湿的气息。

        在这难得的晴天,唤醒Eggsy的不是清脆的鸟鸣,而是该死的Sherlock的不间断的碎碎念和持续的戳弄。

         “Fuck*……你就不可以给我睡个好觉吗?”

         Eggsy公主最终放弃沉睡,被絮叨的Sherlock

王子唤醒了。

         “Eggsy公主,你终于在我的呼唤中醒来。你可否想知道你亲爱的母后和妹妹的现况?”

         Sherlock顶着个皱巴巴假笑对着Eggsy念着咏叹调。

          “Fuck!”Eggsy顿时清醒过来,紧紧抓住了被角,“她们怎么样?Dean有没有找她们麻烦?”

          “虽然大魔王大部分时候是讨人厌的,但不可否认他有时候还是比较靠谱的。那头猪昨晚就被抓进去了,这回得呆个个把月了。”

          卷毛福摆出一副“哦其实我哥还是不错的你懂得的”样子。

          Eggsy放下心来的同时,也不由嗤笑于卷毛福的口嫌体正。

          Eggsy打心里羡慕他这位朋友的好命,有舒适安稳的生活(虽然这货一直在作死的路上奔出新花样),宠爱他的哥哥(虽然略有点相爱相杀爱恨交织的样子),宽裕的经济(虽然常常各种花样作死然后被断绝零花钱而练得一手“好”技巧)……


          

———————————————————————————

  

 

        “早上好,先生。”    

        “早上好。出于你和我弟弟的关系,你可以叫我Mycorft。”

         Mycorft转身看向这个男孩,露出了一贯的客套笑容,向他介绍自己的客人。

        “Eggsy,这位是……”

        “Harry Hart。”Harry放下茶杯,起身向Eggsy伸出了手。

        “哦,我是Gary Unwin,你可以……em……我是指要是愿意的话可以喊我Eggsy。”Eggsy连忙伸出手回握。

         “我知道你,Eggsy。你父亲救过我一命,我很感谢。我就是送那个徽章给你的人。”

         Eggsy从领口拿出了那枚粉色的徽章。

         “从小便展露出极高的智商,却早早辍学,混迹于社会。参军训练,却又中途退伍……”

        “Fuck off!!!你们这些含着银汤匙的家伙根本不懂得我们!我们别无选择!!!”Eggsy皱着脸吼叫,眼睛里是满满的受伤。

         “I know,I know you,Eggsy。我也知道你有一双好手,所以……你想抓住这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吗?”

         “什么?”

         “一个顶尖的裁缝,像你爸爸一样。”

         “好。”

        看男孩专注而又湿润的puppy eyes,Mycroft第一次觉得这个叫Eggsy的男孩有那么点可爱,也深深地为这个男孩未来堪忧。

         小男孩怕是要一辈子都栽在Harry Hart这个老男人的身上了,啧啧啧。(作者拉低了麦哥的逼格自跪榴莲三分钟=_=)


———————————————————————————

        

        

        解决了一项人生大事的Eggsy被闲得无聊的作死儿童拖到他的实验基地——一片藏在树林里的与周围平整土地格格不入的荒地。

        Eggsy震惊地看着这片范围不小,宛如被轰炸过的土地,转头看向Sherlock,“…………”

         再一看,哪还有人,那坨卷毛早就凭借他的大长腿大步流星,一一探望屎壳郎一家,甲虫一家,一号蚂蚁大家庭,三号喜鹊一家……

        Eggsy突然觉得与这个实验狂做朋友的自己的简直就是自找罪受,而和这个高智商中二少年是亲兄弟的Mycorft必定是上辈子作孽做太多了。

         不过,还在发际线阵地与体重腰围阵地顽强抗战、努力坚守的Mycorft简直是展现了人类愈挫愈勇的毅力……=_=


       


        “终于抓到手地感觉怎么样?”Mycorft将茶杯抵在唇边,高高挑起了一边眉毛。

         “这还只是开始。”Harry拿起茶杯,“慢慢来,我不急。十几年都过来了,还怕这会儿吗?”

        “真为你的男孩感到担心。”Mycorft举起茶杯,“不过,敬我们可爱的小男孩。”

        “敬我可爱的小男孩。”

        “真是可怕的占有欲”

         “彼此彼此”


TBC


———————————————————————————


真的很不在状态,很困很累,大脑停机,累得懒得推敲人物的行为了。如果有bug,来告诉我吧。求轻拍。

 

晚安(ฅ>ω<*ฅ)


评论(2)

热度(15)